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带头人 > 正文
专业带头人
白祖国(房地产经营与估价、物业管理专业带头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个人信息

u 姓 名:白祖国

u 职 称:高级工程师

u 文化程度:硕士

u 面 貌:群众

u 研究方向:工程管理

个人基本情况

2001年7月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2009年7月毕业于天津大学天津大学岩土工程专业。

u 主要教学经历与承担主要课程:

《工程经济学》、《施工组织》、《建筑结构识图》等课程

u 实践经历与社会服务成果:

2001--2007年在武汉广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从事计量员、监理员、监理工程师等工作,

2009年-2013年在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先后从事合约部经理、商务经理等工作。

u 技能比赛经历与成果:

参与我校的“湖北省建设工程管理品牌专业建设”、 “工程管理专业BIM实训室”项目建设,积极从事教学探索和信息化教学改革。并作为主要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建设协会组织的“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和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并多次获得团队和学生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个人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个人教学上获得院级“优秀教师”和“最满意课堂”称号。

执业证书

u 注册一级建造师

u 注册监理工程师

科研情况

u 论文:从教以来,发表《5S项目管理法在民办高校教育中的运用探讨》、《BIM支持下的3D打印技术在建筑工程中的运用与发展》、《基于BIM的课程教学运用研究-以施工组织设计课程为例》等多篇论文。

u 课题:

1. 主持校级课题一项

u 教材:

参编有《建筑法规》、《建筑工程经济》等多本教材。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