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骨干教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凤之子”董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点击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董倩,担任武汉园博园第三届花灯展吉祥物设计师,好评如潮的“凤之子”系列IP形象就出自董倩之手。

董倩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一直致力于教学研究、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工作。先后担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主任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和学校双创中心主任。

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董倩率领的“匠心造艺”项目团队一举斩获一枚国家级铜奖和一枚省级金奖,取得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作为“双师型”教师优秀典型,董倩在产教融合中快速成长,成绩斐然。她先后多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湖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她指导学生技能大赛,创造性地将建筑行业办学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并巧妙运用到“互联网+”大赛中,带领学生团队取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VR虚拟现实”赛项国家级三等奖。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董倩指导“互联网+”项目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