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数:

8月31日,学院在接待中心召开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学院院长危道军出席并讲话,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各系部书记、正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审议。建筑工程技术(3+2)、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学徒制)、物流管理(学徒制)、城市燃气工程技术(单招)、数字媒体(游戏方向)、软件技术6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进行了集中汇报,就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改革思路、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分组审议。集中审议后,按系部、专业群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了分组审议,与会人员相互交流,讨论激烈。

会议第三阶段,意见反馈。审议完毕后,学术委员会就讨论意见进行了反馈,肯定了改革亮点,提出了改进建议。

                              (文 刘慧敏/图 钱君宜)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