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新学期党委书记程超胜一行检查信息工程系工作布置情况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质量管理处处长王佑华深入信息工程系检查系部期初专题工作及第一次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程书记观摩系部以近期学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和部署为主题的专题工作布置情况和第一次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程书记解读了目前学院针对教师的最满意课堂评价体系的内涵和精神,指出了今后学院将逐步考虑将教职工参与教科研活动、参与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参与学院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纳入到人员聘用考核的思路,勉励教职工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

程超胜书记在会上讲话

系部主任丁文华主持了学院工作精神传达和本学期专题工作布置会。系部副书记陈继华传达了9月1日全院中层干部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学院专题工作会上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网络信息传播纪律、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辨别能力的要求。

系部主任丁文华传达了9月4日教学工作委员会专题工作会精神,传达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最满意课堂评选情况;传达了近期学院内保体系建设方面的工作要求;传达了学院三年行动计划方面的工作要求;传达了学院40年建校成果展筹备工作的要求。

接着,系部以《如何上好第一堂课》为主题召开本学年第一次教研活动。陈副书记传达了教务处通知精神,新学期各门课程第一堂课的重要任务是阐明课程在专业中的定位、目标、学习内容及学习方法、课程考核的设计,分析对应行业领域的国内外发展状况,做好课程的“开场白”,培养学生对该课程学习的兴趣。同时就教研活动做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位任课教师针对主题积极发言。研讨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有的传授了自己上好第一堂课的心得体会,有的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此次活动,研讨异常热烈,一会有掌声响起,一会笑声一片。经过本次教研活动,使各位老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目标,确定了新学期的学习方向,调动老师的学习积极性,能够保证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开展。

教研活动现场

(文 王威利/图 陈继华)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