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点击数:

  

9月5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陆续从全国各地赶来,满怀着激情与梦想,在建院开启美好的大学新生活。

早上七点刚过,校园里就已经人声鼎沸,活力四射的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秩序井然。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耐心沟通、全程引导,充分展现了建院师生的良好素质,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有一种进校如到家的温馨感觉。

截至9月5日18时,共有3662名新生办理完成报到手续,加上申请延期报到以及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等原因的新生,预计报到率可达95%。

据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招生计划4185人,已足额完成,共有33 个专业,面向湖北、黑龙江、新疆、海南等全国21个省、市、区招生。

(文 周鼎/图 刘军、钱君宜)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中华建设网、楚天都市报-看楚天等媒体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和迎新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

湖北日报网: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喜迎数千新生 高报到率彰显社会认可
http://edu.cnhubei.com/xwtt/201809/t20180906_139001.shtml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http://edu.cnhubei.com/gzby/201809/t20180906_139000.shtml

中华建设网:
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http://www.zhjs.cc/portal.php?mod=view&aid=58956

湖北城建职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http://www.zhjs.cc/portal.php?mod=view&aid=58995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6名中职生跨专业读同一学校,携手再续同学缘
http://www.ctdsb.net/html/2018/0905/hubei175287.html?uct=MjAxNDk4MjkzNzkxMDAyNzI5%20%20%20%20&mobid=5xnnP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