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重庆市政协考察团莅临学院参观考察教学信息化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等一行14人组成的重庆市政协考察团,在湖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利,湖北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湖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科员王坤坤等陪同下,莅临学院考察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学院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先后前往学院建筑工程系空中课堂、沉浸式体验中心,市政工程系路桥数字化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学院教学实体化与信息化相结合、展示功能与教学功能相结合、身临其境的动态式交流等特点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对该院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学院把实现教育教学信息化作为启发学生创新意识,提高教学效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目前已经完成土建施工虚拟仿真实训系统、路桥数字化中心、工程管理实训中心等职业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建设,参与多个国家专业资源库的建设项目,开展了各级各类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等工作,有力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了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

 

重庆市政协考察团莅临学院参观考察

考察团参观学院建筑工程系空中课堂


考察团参观学院建筑工程系沉浸式体验中心


 

考察团参观学院市政工程系路桥数字化中心



湖北日报网、中华建设网对此进行专题报道。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重庆市政协考察团莅临湖北建院参观考察教学信息化工作
http://edu.cnhubei.com/gzby/201809/t20180912_139164.shtml


中华建设网——重庆市政协考察团莅临湖北建院参观考察教学信息化工作
http://www.zhjs.cc/portal.php?mod=view&aid=59137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