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步履铿锵震乾坤,斗志昂扬青春色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点击数:

——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2018年9月18日下午15:00,我院在足球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副政委刘路上校,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机动二大队队长罗胜根少校,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副院长杨爱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学管干部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大会,学工处处长张兹伟主持大会。

伴着嘹亮的国歌声,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59个受阅方队,共计3975名受训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收检阅,受阅方队在阅兵指挥官的指挥下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展现了2018级新生的风采。紧接着,受阅方阵进行了分列式,列队表演和擒敌拳表演。他们挺拔的身姿,整齐划一的步伐,连贯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3975名受训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收检阅

擒敌拳表演

汇报表演结束后,副院长杨爱明宣读《2018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经军训团评选推荐,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选出“优秀教官”和“军训标兵”,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院长危道军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军训工作成果,总结了大家的军训历程,并对新生们提出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吃苦耐劳、勤学苦练的精神带到课堂,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形成的好习惯、好作风,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勇气面对今后遇到的困难和挫折,用青春和汗水书写大学生活美丽的华章,用青春和智慧扬起理想风帆。

 

最后,党委书记程超胜代表学院向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颁赠锦旗,并致谢意。

彭蓓/图 钱君宜 王金毅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