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培训会议
来源: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7日,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委员培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及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主持。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省纪委第四执纪监督室举办的高校纪委书记培训会议精神、王立山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学院纪委委员工作分工,并对本学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纪委委员卢汉明、胡俊,物流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刘作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头雁效应,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律人当先严律己;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敢于亮剑,形成有力震慑。

(文 仲雪飞)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