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产教融合论坛暨办学4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老领导座谈会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15:00,学院产教融合论坛暨办学4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老领导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省政府、省住建厅、藏龙岛管委会、学院原老领导们齐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组织部(人事处、党委办公室)部长胡俊、学院办公室主任阙光文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程超胜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程超胜代表学院向出席会议的老领导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说,40载沧桑砥砺,春华秋实,在全院师生、国内外校友欢庆40华诞、瞩目建院发展之际,老领导们莅临学院指导工作,是一份亲切的关怀,更是一份厚重的激励。学院将以建校40周年为新的起点,在老领导的见证和督促下,接好学院发展的接力棒,一如既往、抢抓机遇、传承创新、奋力拼搏,积极创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努力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院长危道军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和诸位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回顾了建院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的发展历程,重温一个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他强调经过一代代建院人的共同努力,办学规模趋于稳定,目前正以关键领域的改革带动全面改革,在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恳盼老领导在方便时经常来院走一走、看一看,加强监督批评,多提宝贵意见。

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纷纷对学院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如数家珍,对学院事业发展呈蒸蒸日上之势倍感欣慰和振奋。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们对学院在新形势下如何紧密对接行业需求,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品牌办学步伐,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提出了殷切期望。

参观校园

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老领导们参观了校园及特色实训基地等。

合影留念

(文 钱华/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