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省教育研究科学院第六视导小组来校视导五年制高职教育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第六视导小组袁德勇、徐敏、周源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视导,分管教学副院长杨爱明出席视导工作会议并讲话,学院教务处、学工处、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建筑设计系、信息工程系等系部负责人及武汉市蔡甸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等联办中职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彩云主持。

省教科院视导小组一行观看了我院的40年成果纪录片,并召开了视导工作会。会上,副院长杨爱明代表学校致辞,教务处处长王彩云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育教学改革、学籍管理、转段教学衔接及转段考核等方面,向视导工作组介绍了学校五年制高职教育试点工作的实施情况。视导组专家逐一与联办中职校、相关系部负责人及专业带头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中高职招生、教育教学等情况。

会后,视导组专家查看了相关资料,肯定了我院五年制高职教育教学工作,认为我院在中高职专业衔接培养、课程标准制定、因材施教教学与学生管理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色,经验值得推广。同时,也衷心希望我院以本次视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五年制高职教育教学的管理,创新五年制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培养兼具较高文化素质和专业技术技能的人才,为湖北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做出更大贡献。

(文岳晓瑞/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