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校歌合唱比赛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立德铸校魂,尚能树院风,匠心育人,筑梦芳华别样红。

笃学塑精英,创新促繁荣,鲁班传人,问鼎天下气如虹。

10月1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产教融合论坛暨四十年办学成果展示系列活动校歌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副院长邹蓉及4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致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校歌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组织此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评委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参与合唱比赛的各工会小组致以美好的祝愿!

他强调:传唱校歌对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校友和师生的凝聚力、自豪感和爱校兴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他衷心祝愿大家带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引吭高歌!

学院十二个工会小组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经过激烈的角逐,行政后勤第三工会小组荣获一等奖,行政后勤第一工会小组、建筑设计系工会小组荣获二等奖,行政后勤第四工会小组、经济管理系工会小组、市政工程系工会小组荣获三等奖。

(图 严千慧 王金毅 谢家昊 吴偲)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