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程超胜书记带队参加盛隆电气集团2018年盛博会
来源:信工系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受邀参加盛隆电气集团在武汉总部举办的“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8)博览会”,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经济管理系主任华均等陪同前往。

在博览会上,程超胜书记代表学院对盛隆电气集团在我院新校区建设、电力保障、共同育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校企方面在多层面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盛隆电气长期致力于电气事业,励精图治,事业蒸蒸日上表示祝贺。

国内外百余家电气行业知名企业、2000余所企业、学校、媒体共同观摩了博览会。博览会集中展出互联网智能中低压解决方案(iPanel 2 System)、智慧能源及园区软件系统(iOVE 2 System)、人工智能及互联网云服务(ovelec Cloud)等创新成果。

发布会后,程超胜书记一行在盛隆电气集团李平女士的陪同下,观摩新产品,参观生产车间,考察盛隆大学创业学院。期间,大家共同回顾了我院与盛隆电气集团近20年的合作历程,程超胜书记代表学院真诚邀请盛隆电气集团参加我院即将在10月27日举行的产教融合论坛暨办学4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

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我院牵头成立的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会员单位,同时也是是专业理事分会副会长单位。该集团长期接受我院学生认知实习、顶岗实习,参与课堂实践教学活动,接受学生就业。今年与学院共同开设“盛隆城建订单班”,是学院建筑电气教学工作站。

(文 丁文华 华均/图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