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双结双促”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9日—21日,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带领学院党办、团委及学生代表一行14人,赴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阳日村开展“精准扶贫”回访慰问和“双结双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程书记一行在阳日村村委会前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党办主任胡俊在学院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回访了阳日村贫困户。

党委书记程超胜回访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

回访中,村民王绵星紧紧握着程书记的双手,连声表示感谢。程书记殷切叮嘱王绵星老两口:“把自己的身体搞好,照顾好孙女,有困难就找学院工作队。”

学院团委书记余楠带领专兼职团干们,先后走进蓝天幼儿园和阳日村中心学校,与留守儿童们进行了趣味手工绘画互动交流,并带来了图书、芭比娃娃、玩具车、篮球、舞蹈服装等小朋友们的“微心愿”礼物,并相互约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

双结双促公益活动合影

与孩子们趣味手工绘画互动

活动结束后,程书记一行来到阳日村村委会,阳日镇党委书记刘群、阳日镇党委副书记黎本华、阳日村书记邓世军等人热情接待了程书记一行,并就相关工作举行了座谈会。

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会上,阳日村书记邓世军对阳日村镇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道路建设、乡村振兴、农贸市场三大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对学院驻阳日村扶贫工作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阳日村,采取多种措施,多渠道、多方面筹集资金,帮助阳日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阳日村小康建设进程。

(文/图 李宝林、王友才)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