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组织党员赴大悟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3-24日,学院组织党员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孝感市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精准扶贫基地参观学习。

金岭示范基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下,精准扶贫的新面貌,在金岭村,大家分别参观了金岭体育运动健身中心和金岭“一心三区”:乌桕广场商贸中心、小张湾颜回书院、观星谷汽车露营地和黄金沟喜宴世界等,聆听了村党支部书记的讲解,切身感受了党建在扶贫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精准扶贫给当地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金岭村脱贫致富经验的精神内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优质高职院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