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北京大学出版社捐赠仪式暨教材建设研讨会在学院举行
来源: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北京大学出版社--湖北城建职院捐赠仪式暨教材建设研讨会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教务处、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处长、图书馆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主持。

北大出版社向学院捐赠图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讲话,对北大出版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出版社捐赠图书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向北大出版社颁发捐赠证书。

赠书仪式之后,出版社第六事业部李虎主任作了“新媒体知识融合背景下的知识呈现”报告。他指出在互联网迅速发展和大数据时代,教学和学习形态也发生变化,教材呈现形式丰富多样,针对不同教学内容和不同的学习对象,需要通过不同教学手段和形态实现。同时,他希望学院和出版社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探索课程开发、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新途径。

北大出版社第六事业部李虎主任作专题报告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