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分站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6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分站成立大会在学院接待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副院长邹蓉、荆楚网教育事业部主任黄培、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所湖北高校记者团代表、学院记者站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邹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在大会上致辞,他对荆楚网以及大学生记者团对我院新闻报道、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作为湖北地区最大的高校原创新闻生产车间和传播阵地,为培养党的新闻事业接班人做出了重要贡献。我院与湖北日报深入交流与合作,设立记者团城建分站,必将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记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必将对学院宣传工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程书记勉励我院记者团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作为,有担当;勤学苦练,出成果。

程书记致辞

荆楚网教育事业部主任黄培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肯定了记者团团员们的辛苦付出。她引用“立德、立功、立言”古训,鼓励记者团成员在今后的学习、记者团活动中做到:努力、专业、坚持。

湖北建院杨若男同学代表记者站学生记者发言,她表示记者站成员将以本次成立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加强学习、交流信息、弘扬新风、传承文明等方面勠力前行,将湖北建院分站建成发出正声音,传播正能量,讲好建院故事的主阵地。

最后,荆楚网教育事业部主任黄培向湖北建院记者站分站授牌。

荆楚网教育事业部主任黄培向湖北建院记者站分站授牌

授牌仪式后,我院记者站成员陪同大学生记者团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沉浸式体验中心和记者站办公室。

大学生记者团参观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

大学生记者团在校史馆合影留念

(文 李夏/图 谢家昊)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