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0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李平、远程教学中心何曙光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进行调研考察。学院院长危道军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学院办公室主任阙光文、宣传部部长罗庆丰、办公室副主任胡军芳、教务处副主任岳晓瑞参加汇报会。会议由阙光文主任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危道军代表学院致辞,并向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的领导全面介绍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院办副主任胡军芳向协会领导详细介绍我院信息化建设中的应用系统、信息化教学资源、信息化教学能力等方面情况。教务处副主任岳晓瑞就信息化教学、课程资源成果作了汇报。宣传部部长罗庆丰就校园文化建设在教职工、学生和校友中的深刻影响及取得的实际效果作了阐释。

汇报会结束后,协会领导一行前往市政工程系路桥数字化中心、沉浸式体验中心、建筑工程系空中课堂、实训中心、园艺实训基地、学院校史馆进行实地察看。学院教学实体化与信息化相结合、展示功能与教学功能相结合,以及身临其境的动态式交流等特点给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领导对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文 彭蓓/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