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党委书记程超胜带队检查信工系党建工作暨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赴信息工程系检查、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开展走基层大调研活动。党办主任胡俊陪同检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丁文华,副书记陈继华,总支委员何雯和王圣昀,第十五、第十六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一兵、非党员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程超胜听取了副书记陈继华对系党总支、第十五与第十六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等活动。三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四是做好失联党员、流动党员工作。五是开展交心谈心,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六是合理安排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

丁文华代表系党总支和系行政表态,要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带领全系师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再创佳绩。

(文 丁文华/图 何雯)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