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监察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及党风廉政教育,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12月28日,学院领导、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等一行90余人前往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五大历史陈列馆和“大江弄潮——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仔细观看了陈列的珍贵文物和图片资料,重温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任务、重大意义,以及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中共五大历史陈列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的道路曲折艰辛,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四十年风雨同舟,四十年披荆斩棘,四十年砥砺奋进,全国各族人民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绘就出这样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出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抚今追昔,意在登高望远;知往鉴今,重在开创未来。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党纪国法约束言行举止,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体参观人员合影留念

(文:周鼎 学生记者:李宝林、闵敏、吴偲、张若清)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