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通过省级品牌专业与特色专业建设验收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18年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12-2014年立项的湖北省职业教育品牌项目、2014-2015年立项建设的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进行了验收。

验收前,教务处组织多轮自评,并邀请由马必学教授、苏云峰教授、严石林教授及杨国根教授组成的验收专家组莅临我院对省级专业建设项目进行验收指导。在信息中心的协助下搭建出专业建设展示专栏,除管理制度及申报材料外在每个验收专业下设置实践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与社会评价、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师生获奖五个栏目。教务处定期对各专业的建设材料进行检查指导,并接受了教育厅的省级特色品牌专业建设网上评议。

经专家评审,我院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认定为第一批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建筑设计、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认定为第一批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

教务处

2019.1.3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