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反思与务虚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5日,学院2018年度工作反思与务虚会在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同志主持会议。

院长危道军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家应充分认识此次工作反思与务虚会的重要意义,勇敢面对问题,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反思改正问题,通过此次反思和务虚会,使学院的作风上水平、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上,各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回顾反思了2018年工作,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对2019年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和思考。

党委书记程超胜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工作反思和务虚会很有成效,大家都讲的很好,认识很到位、体会很深刻。他强调,要以这次反思和务虚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每名教职工、每个岗位、每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中去,“想干事”、“要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用拼搏和奋斗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