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日报》高职教育 迈向高质量发展———2019年第三届“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活动展示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点击数:

强化思想引领培养新时代鲁班传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

聚焦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以服务发展为宗旨,致力于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牢牢把握生命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大思政”格局,将“鲁班精神”“诚信文化”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以高水平的思政教育支撑高质量的为党育人。

全面激发创新力。以教学工作诊改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为抓手,全面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全方位打造信息化教育平台,以高水平的治理能力支撑高质量的为国育才。

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以对接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切入点,推动人才培养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形成与产业同步发展的专业群体系及“人才、技术、文化、科研、资源、公益”6纬度服务体系,以高水平的教学体系建设支撑高质量的人才培养。

相关链接:

http://edu.cnhubei.com/gzby/201901/t20190112_142563.shtml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