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新年致辞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绘成锦绣展旧岁,揄扬风雅待新年。在这岁月流转、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2018年在省住建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书写了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壮丽篇章。全院师生用“专业”的技能,“敬业”的态度,“创业”的心境,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困难中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创造了累累硕果。

这一年,我们牢牢把握生命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德树人,构建“大思政”格局,将“鲁班精神”“诚信文化”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以高水平的思政教育支撑高质量的为党育人。

这一年,我们全面激发创新力。以教学工作诊改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为抓手,全面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全方位打造信息化教育平台,以高水平的治理能力支撑高质量的为国育才。

这一年,我们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以对接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切入点,推动人才培养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形成与产业同步发展的专业群体系及“人才、技术、文化、科研、资源、公益”6纬度服务体系,以高水平的教学体系建设支撑高质量的人才培养。

这一年,服务管理提档升级,招生就业工作持续向好,技能竞赛屡创佳绩,四十年办学成果展广获好评,行业和社会贡献度逐步提高......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住建厅的关心与支持,得益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无私奉献,得益于各位校友、各界朋友倾心关爱、鼎力相助。在此,我们真诚地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鼓荡激情扬征棹,一路轻舟乘东风。

回首过去,我们秉承初心、砥砺奋进,干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展望未来,我们壮怀激越、铿锵前行。

在充满挑战的2019年,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程超胜  院长 危道军

2018年1月23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