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军属及参军同学慰问信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点击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军属及光荣入伍的同学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向全体军属及光荣入伍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8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朝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行。

国家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喜人景象,不仅包含着我们将士们的努力奋进,也凝聚着每个军人家庭的辛勤付出与无悔奉献。正是有了军属坚强有力的后盾,戍边卫国的将士才安心服役、履职尽责,为祖国安宁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2018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大学生征兵入伍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全面发展。

从湖北建院走出去的子弟兵,无论在南疆北国,还是在边防海岛,始终赤胆忠诚、敢于担当。每一位军属作为他们的大后方,默默支持,无私奉献。

红梅点点盘瓠傲霜随岁去,丽日融融天蓬报喜伴春来。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关键之年,也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全面锻造打赢能力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使命任务,希望全体子弟兵在火热的军营中建功立业,希望全体军属同志继续发扬爱党爱军、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积极参与经济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亲人在部队发展锻炼,鼓励他们以实际行动不断为“八一”军旗添彩、为人民争光。同时,我院人民武装部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现役官兵提供更为坚强可靠的后方保障。

站立在祖国广袤的土地上,凝聚着13亿多中国人民聚合起的磅礴之力,放眼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和世界舞台,我们信心满怀、激情澎湃。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前景,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