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第八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22日,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副院长杨爱明、邹蓉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主持,5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33名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在开幕式上致词,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第八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院办学40周年,这一年来,教代会、工会在院党委领导下,紧密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有力推动了学院改革发展。他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审议各项议题,为学院的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预算工作报告》。

院长危道军致闭幕辞,他对与会代表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教代会是在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创“特高”高职院校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而务实的会议;是为科学谋划学院2019年工作,扎实推进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迎接建国70周年而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开得严肃认真,紧凑热烈,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激励全院广大教职工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新城建而努力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 董林旭 徐丽萍/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