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2019年产教融合新春联欢会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23日下午,由学院工会和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年产教融合新春联欢会在第一学术

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工会和12个工会小组各选送一个节目参演,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广东天衡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校地共建单位栗庙村各选送一个节目参加演出。

出席联欢会的领导和来宾有:广东天衡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艳文、执行总经理赵阳、彭标、副总经理杜希林,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匡亦成,栗庙社区主任曹廷伟、妇联主任胡红霞,学院名誉职工佟文西教授,学院党委书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副院长杨爱明、副院长邹蓉。

联欢会由学院黄冠华、彭蓓主持。

学院党委书程超胜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演出在大合唱《又见山里红》优雅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工会小组选送的节目歌舞《爱的华尔兹》、歌伴舞《洪湖水浪打浪》、三句半《学院赞》、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魔术》、大合唱《绒花》、诗朗颂《我们正年青》、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小品《入学教育》、歌曲对唱《六口茶》依次上场,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副院长邹蓉和一批中层干部带头上场,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广东天衡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选送节目诗朗颂《我是工程监理》、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选送节目歌舞《串烧》、栗庙村选送节目舞蹈《夜之光》,让观众耳目一新。由行政第一工会小组选送的节目《走向复兴》把演出带向高潮,党委书记程超胜带领宣传部长、组织部长、院办主任走到前台朗颂诗歌《匠心筑梦谱新章》,歌颂学院四十年办学成果,气势如宏,让在场面观众为之振奋,大合唱《走向复兴》给会场带来正能量,最后全体院领导上台领唱校歌,全场起立共唱校歌,充分展现出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过程中,穿插摇红包和抽大奖活动,全场互动,掌声不断,笑声此起彼伏,始终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愉快的气氛。

节目演出结束后,学院名誉职工佟文西教授对参加演出节目进行专业点评,让在场人员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

最后,在场人员按投票规则,在手机上对参加演出节目进行评奖投票,分别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艺术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活力奖、最佳组织奖等六个奖项,12个节目分别获奖。在场领导和来宾为获奖节目颁发了奖状。

学院2019年产教融合新春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 董林旭 徐丽萍/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