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顺利通过武汉市雨污分流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武汉市高校雨污分流改造联合检查组一行14人莅临我院,对我院雨污分流情况检查验收。

上午9:30,学院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专题汇报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熊辉主持。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兼基建办主任汪海龙汇报了学院雨污分流建设及运行情况,副院长邹蓉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探索与实践、经验与成效、问题与思考等三个方面对我院水环境管理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验的方式对我院雨污分流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午11:30,专家组召开反馈会,对我院雨污分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我院把握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信心,统筹安排,根据武汉市水环境提升攻坚指挥部的工作部署,持续做好汤逊湖水资源保护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生态环境。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