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期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师的信息化应用水平,2019年3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土建分社刘东良社长为全体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由教务处王彩云处长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东良社长从教育信息化2.0出发,以高教社智慧职教服务体系为基础,详细讲解了智慧职教专业资源库建设、职教云SPOC小规模专有在线课程、MOOC学院以及配套的一体化教材与服务。同时,刘社长解读了国家在专业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评选过程中的政策与要求,为我院的专业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王彩云处长做总结性发言,对2019年学院信息化教学建设提出了具体目标,同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信息化教学工作,大胆探索教学改革,协力推进学院信息化教学进程。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