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与我院开展校校交流研讨会
来源: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2日,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何仁山副校长一行12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邹蓉、科研处(质管处)、教务处、学工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处(质管处)处长王佑华主持交流研讨会。

学院副院长邹蓉代表学校对湖北工程职院何仁山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邹蓉副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宣传片。

何仁山副校长对湖北工程职院的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重点提出教学工作诊改方面的疑惑,希望作为首批诊改试点院校的湖北城建职院,分享在诊改工作上具体的实施措施和经验。

科研处(质管处)处长王佑华详细介绍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具体部署、实施与推进以及2018年迎接省教育厅复核的有关情况。接着,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学院内保体系诊改建设主题,分组进行探讨和交流。

(文 段琼涯/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