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北京房地集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18日,经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引荐,北京房地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工程师郭静革、技术质量部部长董辉、集团古建专家兼《古建园林技术》杂志主编马炳坚等一行来我院实训基地调研,并就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交流。院长危道军、教务处主任王彩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钱华、建筑设计系书记高卿、建筑设计系副主任郭宇珍、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万宇鸿、古建专业负责人李超出席会议并深入交流。

会上,学院院长危道军教授、房地集团总工程师郭静革就双方在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资源共享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19日上午,北京房地集团一行五人参观了我院的园林实训基地 、古建筑模型室、世界技能大赛木工实训基地 、VR沉浸式体验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双方就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古建筑彩画实训基地的建设方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文 李超/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