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省住建厅和江夏区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全省教育大会于3月26日在汉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3月27日上午,湖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副厅长张弘等一行4人和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副区长张湖林等一行3人走进湖北建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等陪同调研。

为促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省住建厅拟依托我院建设湖北省建筑产业工人培训基地,程书记、危院长一行首先陪同调研领导前往江夏区五里界实地考察规划区域。随后,调研领导参观了校园,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建设发展及规划情况。

 

学院领导陪同省住建厅、江夏区委领导现场考察

现场调研结束后,学院领导与省住建厅和江夏区委领导进行了座谈。院长危道军就学院建设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危院长提出,在高职教育新一轮的转型升级中,学院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但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学院在建设和发展中还存在严重制约因素,主要表现在校园建设方面一是受规划制约,学院建筑项目无法实施,导致教学条件严重不足;二是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建设面临用地缺口,需征用土地400亩。

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北建院的办学特色非常鲜明,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大贡献,江夏区委将与省住建厅一起全力配合和服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在建设规划和土地划拨等方面群策群力,切实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

湖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讲话指出,此次与江夏区委王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是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并对江夏区委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省作为建筑业大省,对建筑专业人才的需求量极大,建好建筑产业工人培训基地,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战略决策部署,建设湖北建筑强省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抓住发展机遇,优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结构,提升服务行业的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湖北省住建厅将在学院建设发展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省住建厅、江夏区委领导与学院领导座谈

(文 李夏/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