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积极推进建筑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对住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决策部署,促进我省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培育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推进我省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转变,省住建厅拟依托我院建设全省建筑产业工人培训基地。省住建厅主要领导和学院所在地江夏区主要领导曾于2019年3月27日,就基地建设问题和有关事宜专程现场考察、调研和提出建设的具体要求(见有关报道)。

为尽快落实省厅及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有关指示,学院与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工作对接。2019年4月3日,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达同志亲率有关部门同志到学院沟通有关事宜,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院长危道军同志、专班负责人黄冠华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沟通和座谈。双方就基地建设的立项、规划、程序、重点、难点及后续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形成了共识。并要求参加座谈的相关部门积极推进,抓好落实。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