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师生代表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数:

今年4.15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在第一学术报告厅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节目。

视频节目中火箭军指挥学院军事理论研究所研究员、军事战略专业博士生导师邵永灵教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邵教授通过多个典型事件讲述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告诉我们要牢固树立涉及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14个领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

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橱窗宣传等形式,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关于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每个人的一份责任。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