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国赛模拟测试总结与经验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我院在实验楼三楼建工系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赛模拟测试总结与经验交流会。院长危道军、教务处负责人、三个赛项的系部主任和书记、赛项指导教师、参赛团队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彩云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指导教师团队就前期模拟测试情况、赛项备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指导教师李文龙及三个赛项的参赛选手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会积极备战,力争在比赛中夺取好成绩,在赛场上创造新辉煌,为城建添彩。

参赛学生交流发言

学院院长危道军讲话

院长危道军对下一阶段国赛备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备赛师生应树立信心、明确方向,严格按照集训计划安排,认真踏实地完成每一个集训内容,努力实现预期目标;二是要科学训练,有针对性地制定行之有效的集训方案;三是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全力以赴备赛。

(文/图 周蕾)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