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档案管理暨资产清查报废工作会议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9档案管理工作及资产清查工作,2019年6月4日下午,学院在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档案管理暨资产清查报废工作会。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中层干部及各单位档案管理员、资产管理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金中凡同志主持。

学院办公室主任阙光文从档案工作现状、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学院档案管理工作,同时对2019年档案建设及档案工作考核安排进行详细说明。后勤集团总经理熊辉从组织领导、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院长危道军就2019年档案管理及资产清查工作讲话。他指出目前档案和资产管理正在逐级规范,但同时也存在诸多问题。强调要健全学校、部门、二级学院两级资料、档案管理和资产管理制度,建立系统的资料归档和资产清单台账,高度重视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及资产安全风险排查,高度重视档案及资产信息化管理,严把各种统计数据和上报材料关。针对档案管理和资产清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强化学习,提高站位;二要强化落实,加强考核;三要严肃纪律,实行“一票否决”。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学院全员聘用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档案和资产管理两项工作都是基础性工作,是学院“双高”建设的重要保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明细责任,有序推进;三是过程管理,严肃问责。要求全体教职工跟上时代节奏,吃透会议精神,抓好具体落实,严格按照规范管理建机制的工作方针,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会后后勤集团资产办公室简永群对全体资产管理员做资产工作培训。

(文 邹宏萍/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