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汪法频等领导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10点,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汪法频、国建联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孝安、湖北建设产业联盟主席李裕先、武建联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徐强、武建联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汪文俊、湖北城乡建设产业联盟顾问张一堂等一行莅临学院指导湖北建设产业联盟成立大会预备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副院长邹蓉、院办主任阙光文、校友办主任王彬、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超胜主持。

程书记首先介绍与会领导,并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学院宣传片。院长危道军对中国建设产业联盟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优质高校建设情况、《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等近期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中国建设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汪法频首先以“特色小镇”项目为例,对中国建设产业联盟基本情况进行说明。他表示,建设产业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项目为龙头带动成员单位共同发展。他认为成员单位和联盟要本着实现双向互动、彼此成长的目的前进;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本次合作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二是精心设计湖北建设产业联盟成立议程等事宜,力争全国范例;三是希望本次合作能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就湖北建设产业联盟成立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意见,并参观学院校史馆及实训基地。

(文 邹宏萍/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