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6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4日,我院在培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院长危道军、副院长杨爱明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系学管负责人、学管干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张兹伟主持。

会上,张主任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并对6月份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量化考核指标作了说明。杨副院长从辅导员的职能定位、辅导员队伍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思考及工作要求。

危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学生管理工作要从“教育、管理、服务、研究”四个方面落实,教育学生是首要任务,要严抓学生的习惯养成,培养学生的规范意识和规矩意识;健全管理机制,重视学生管理工作的过程考核;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关心爱护学生,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感恩教育;要善于提炼总结,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全面提升学管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

(文 谈娟/图 陈梦华)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