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一行赴阳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行“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等一行五人于6月10日-12日赴我院对口帮扶村--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阳日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暨驻村队员督查考核工作。

工作小组一行来到阳日镇,与镇党委书记唐彬、镇长戢太国、副书记黎本华、村委书记邓世军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围绕精准扶贫巩固提升、2019年脱贫工作重点部署及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院经管系总支书记周凡、人事处副处长胡莹在阳日村村两委成员陪同下对学院两名驻村工作年限即将满2年的工作队员进行考察。驻村工作队队长陈长风、队员王汉华分别汇报了近两年来的驻村工作情况。村委委员黄兴武、罗会春、赵强代表村两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和严谨务实的纪律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工作小组在阳日镇领导、阳日村两委、学院驻村工作队陪同下来到阳日村易地搬迁扶贫安置点,程超胜同志、胡玉蓉同志走访并看望了各自的结对帮扶建档立卡户但功兴、高朝海,到他们家中实地查看“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为他们送上一份爱心捐款,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但功兴夫妇激动的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这些年来的帮助,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关怀,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把产业搞上去,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工作小组还在阳日镇唐彬书记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院帮扶150万资金修建的阳日村村民入户道路硬化工程竣工情况,唐书记代表阳日镇、阳日村对学院的倾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表示扶贫就要扶在关键处,资金就要用在刀刃上,对于扶贫资金,阳日镇纪检监察部门要格外重视,完善相关制度,层层把关,做好检查工作,筑起扶贫资金专款专用的“高压线”。

路漫漫其修远兮,扶贫工作任重道远,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表示,脱贫攻坚目前只是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学院还将一如既往支持扶贫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并要求驻村队员不得有松懈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扶贫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为下一步乡村振兴计划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 陈长风、王汉华、吴春华)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