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6日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面总结学院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为学院下半年健康、有序、高质发展提供方向。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对学院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最满意课堂”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旨在鼓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恳工作,甘于奉献!

随后,院长危道军同志作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党建工作、优质校成果、教育教学改革、治理能力、科研和社会服务、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服务保障等八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招生工作面临新形势、学生全面发展仍需探索、课堂教学质量仍需不断提高、国际合作与科研服务任务艰巨等挑战。他希望,未来学院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以管理创新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办学治理水平。三是以“双高”建设为引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四是以全面发展为核心,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程。五是以师生切身利益为关注点,继续推进惠民工程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学院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中心工作意识,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转变作风、转变观念、遵纪守规、做出榜样;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扎实的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新时代迈上新台阶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工作出新的贡献!

(文 邹宏萍/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