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2016年全国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第一名获得者、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院长聂进副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王彩云主持。

聂进副教授以自己的参赛作品《汽车ABS故障检修》为切入点,从比赛注意事项、备赛策略、个人体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对信息化教学比赛及信息化教学做了深入、全面的解析。此外,他还介绍了自己将课程思政、素质培养融入到专业课教学的方法与感悟。

教务处处长王彩云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教师能主动转变教学观念、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全面深化教改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 刘慧敏/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