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武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无人机应用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市政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8日,2019年武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无人机应用比赛”在武汉江南技术学校无人机测绘大楼开幕。本次大赛为世界技能大赛武汉市选拔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武汉江南技术学校承办。

大赛开幕式合影

出席开幕式的有武汉江南技术学校校长万维友,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 China)主任梁文广,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凯以及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南地区销售经理刘可俊,来自武汉市9所大中专院校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无人机激光打靶和三维测图三部分,无人机组装与调试限时60分钟、分值30分,无人机激光打靶限时6分钟、分值30分,三维测图限时120分钟、分值40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系2018级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程名、黄家麟,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姜双龙、胡恒团队在吴军、熊娜两位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首次参赛就凭借良好心理素质和稳定发挥,获得赛项团体三等奖。

学生进行无人机装调比赛

学生进行三维测图比赛

学生进行无人机激光打靶比赛

指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通过此次大赛暨检验了集训队前一段时间备赛金砖大赛的训练成果又在实战中积累了比赛经验,磨炼了意志品质,同时也为我校无人机专业建设提供了一手资料。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