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中勇夺银奖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点击数:

7月31日,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办、团省委共同主办的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大赛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我校环境艺术系学生李志博、陈全兵、喻聪、张元秋、聂畅的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规划设计》(指导老师:吴锐、盛平、孔俊杰、舒凌云),经过前期系部推荐、学校公开选拔、湖北省网评,最终入围湖北省复赛现场赛,通过决赛现场路演答辩和专家评审,最终该项目荣获湖北省银奖,实现了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强师资,经费和场地投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鼓励我校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就业,为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