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关爱心理健康 赢得美好未来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30日晚19点30分,由院团委主办,心理部承办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本次系列活动以基础心理知识宣传讲座为收官,各班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与心理委员到场观看学习。

学院心理健康中心高姝擘老师针对大学生常见心理疾病的识别与防治,用详细的案列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心理疾病,以及如何预防、调试家庭、学习、工作、社会交往中的各种心理困惑,并要求各班班干,尤其是心理委员,要主动了解全班同学心理状况,理解、帮助心理有困扰的同学,善于做一个聆听者。

最后,高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心理咨询中心,并表示期待有需要同学的到来。

(文/图 李宝林)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