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建校四十年成果展 思政教育暨普通话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30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思政课部协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思政教育暨普通话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比赛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历经两个小时,在激烈的竞争中李茜同学脱颖而出,用打动人心的故事,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为比赛选手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经管系造价1708班李艳青同学说:“此次比赛,同学们演讲的很好,听到很多令人感动的故事,见证了祖国的强大。身为学生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日后才能够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名单如下:

(文李宝林/图 李珊珊)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