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参加百家校媒荆楚行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2日上午9点30分,由湖北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楚网、盛隆电器创业学院协办的“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活动,在盛隆电气创业学院举行授旗仪式。湖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雪峰、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党委副书记韩俊桥、盛隆电器谢元德董事长、荆楚网负责人方平凡出席授旗仪式。本次活动还特邀著名教育家、武汉大学老校长刘道玉教授出席。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员与武汉大学、华中科大等55所高校的大学生记者团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授旗仪式。

首先,丁雪峰主任、韩俊桥副书记、荆楚网负责人方平凡共同向大学生代表授旗,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授旗仪式

随后,盛创院刘道玉校长、盛隆电器谢元德董事长、荆楚网负责人方平凡分别发表讲话,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一场学习盛宴。

刘道玉校长(中)、谢元德董事长(右)

授旗仪式结束后,大学生记者代表们来到盛隆创业学院,参观了学院的延安路、圆梦路,导师手模等文化景观,见证了一代代盛隆人的艰苦奋斗史,和他们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

大学生记者进入盛隆大学众创空间

大学生记者们参观盛创院

大学生记者们参观工厂运维中心

据悉,盛隆创电器集团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单位。为加强在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知识与技能的培养,打造智慧能源新时代急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今年5月21日,学院与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开办了盛隆城建订单班,同时,也将盛隆电器集团作为我院建筑电气教学工作站。

(文李宝林/图 钟兰琼)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