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建校四十年成果展 青春不散场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数:

——第八届“团委十佳”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8年6月8日晚7点,由院团委主办,17级助理班承办的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团委十佳”文艺汇演,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幕。

晚会上,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们,以合唱、串烧、舞蹈、乐器等形式多样的表演,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晚会在学生会•心理部带来的舞蹈《Spiritual journey》中火爆开场,礼仪队带来古朴典雅的旗袍秀《沉醉》,仿佛让同学们走进了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最后,广播站带来的一首笛子独奏《雨碎江南》,伴随在荧屏上院团委•学生会的小视频,将同学们带入美好的回忆中。

17级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晚会,展现的是院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团结友爱的风采,既是他们一年艰辛工作后的成果的展示,又表达了他们对16级学长学姐们的感谢和对即将离校的15级学姐学长们的不舍。

评委髙姝擘老师说:“晚会非常精彩,同学们之间的深厚友谊让我非常感动,希望我们的活动越办越好。”

附晚会获奖名单:

“最佳风尚奖”:《Spiritual journey》心理部

“最佳创新奖”:《one o one》外联部

《沉醉》礼仪队

“最佳人气奖”:《不忘初心》广播站

《这一年》组织部+女生部

“最佳配合奖:”《Friends》文艺部

《烟火里的尘埃》文艺部

《离人愁》体育部、设备部

《酷派齐舞》体育部、设备部

《怀念青春》纪检部

“表演奖”:《最好的我们》新闻部

《我们的花季》权益部

《后来》学习部

《北京东路的日子》国旗班

《梦一场南山南》勤创部

(文杨海林/图 王友才)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