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鲜血有量 爱心无价
来源:团委 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点击数:

——我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缓解武汉医疗用血紧张情况,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联系武汉血液中心于6月19日中午,在学院食堂门口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虽然下着雨,还是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短时间之内献血量就达到17600毫升。鲜血有量,爱心无价,汩汩流淌的热血,涌动的是师生们的真诚爱心,更是大家助人为乐、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学院团委书记余楠介绍,学院每年都与武汉血液中心联系,开展无偿献血,今年上半年学院已经组织了两次无偿献血活动,每次活动大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勇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优良品质。

(文 周鼎 刘洁/ 图 王秀竹)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