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举办健康知识和摄影插花知识讲座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11日和12日下午,学院分别举办了健康知识和摄影、插花知识讲座。

11日下午,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湖北站站长,湖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主任代佳鹏老师一行来学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主要讲授了紧急救护知识、室外雾霾(pm2.5)及室内污染的危害、健康的生活方式、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健康知识。代老师的演讲激情四射,风趣幽默,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12日下午,请学院专业摄影师刘军老师和建筑设计系副主任郭宇珍老师为大家作了摄影和插花讲座。刘军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好照片、人物摄影、风光摄影等基础知识,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照相的乐趣。郭宇珍老师从三个方面讲解了插花技巧,一是常见的花材选购技巧与保养方法,二是花瓶与花的关系,三是如何做一个高颜值的瓶花,郭老师从艺术修养、美化环境的角度,深层次阐述了如何让花瓶不再是“花瓶”的艺术境界。让大家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文化素养。

讲座由学院工会主席董林旭主持。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