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湖北省慈善总会对我院慈善公益活动进行表彰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湖北省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018年9月18日、9月25日在食堂门口开展了“以旧换绿”活动。

活动当天,“爱心绿植”吸引了同学们的驻足围观,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响应将废旧书籍、衣物等闲置物品拿来置换绿植。此次公益活动送出爱心绿植130盆,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活动中收集到的闲置衣物将由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给贫困地区,收集的废品兑换成生活物品捐献与附近的孤儿院、敬老院等。湖北省慈善总会为我院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表谢意。

志愿者联合会的会长祝洋兴奋地说:“能拿出自己的闲置物品,捐赠需要帮助的人,甚是开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增强同学们的的文明意识、慈善意识、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努力营造慈善友爱、文明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

(文 李艳青/图 王友才)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