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喜迎四十年办学成果展,健康徒步新时代”
来源:市政系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美丽的建院即将迎来了四十年华诞。10月10日下午15时,市政工程系组织“喜迎四十年办学成果展健康徒步新时代”主题活动在美丽的汤逊湖畔拉开帷幕。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政工程系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和鼓舞全系教职工工作热情,营造一种“爱校 爱岗爱家”的和谐氛围。同时引导大家形成珍视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习惯,通过本次徒步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汤逊湖秋色美景,增进了作为建院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大家为学院推进“优质高校”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徒步活动从学校东一门出发,途径藏龙岛湿地公园,环湖路,以鲁班广场为终点,全程5公里。

徒步汤逊湖学唱校歌


(文/图 魏双)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